网友说春运(微观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网友说春运(微观点)

2013年02月04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春运第一天,我感觉网络购票还是比较方便的,建议组织志愿者到不会网购的人群里开展志愿代购或网购指导,还希望农民工比较集中的企业春运前设置个购票点(网络),为自己的职工网络代购春运车票。

  ——@孙亚飞CN   

  建议铁路部门在春运期间,为了节约有限的运力,把头等座及商务车厢都改挂普通车厢。这样也算是为无票或无座的游子回乡探亲献点爱心。  

  ——@北京朱维民   

  12306网购系统今后的改进方向是:借鉴飞机票网络预定系统,做精细化管理。退票回库要实时,席位复用要公开数量,席别选择要精确到车厢座(铺)位号。  

  ——@北大总裁班商学网   

  早上看新闻,说利用春运购票有很多虚假网站的问题,说只有一个正规网站,建议不用搜索,试了下搜索,正规网站竟在第二页,我问,假网站为何无人管,搜索为何无人管,火车订票不应该竞价排名。 

  ——@张洪生在传媒大学   

  站台票已经成为了某些人上车的法宝。上车补票应该改一下,起码得收两倍的车票钱。  

  ——@翔燕翱天   

(责任编辑: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