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多家汽车4S店疑遭钢珠袭击 玻璃幕墙被击碎(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徐州多家汽车4S店疑遭钢珠袭击 玻璃幕墙被击碎(图)

戚阜生

2013年02月04日14:19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手机看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4日讯(记者 戚阜生)昨天,徐州市多家汽车4S店疑遭钢珠袭击,许多玻璃幕墙被击碎,其中一家4S店损失过十万元。

  三环东路的雷诺汽车4S店临街整面都是玻璃幕墙,其中有九块十米多高的玻璃幕墙被钢珠击碎,碎玻璃散落一地。由于在裂痕中间有一个小小的圆孔,店员怀疑很多玻璃都被钢珠击裂。该店经理介绍说,“一块玻璃大概要5、6千块钱,而前两天店里刚刚才装上一块。”

  据店员介绍,隔壁好几家4S店的玻璃幕墙被击碎,损失最严重的是一汽夏利4S店,几乎整个玻璃幕墙都被击碎。夏利4S店负责人表示,店里的是10米长的加厚玻璃,每块价值近2万元,总计有9块玻璃被击碎,损失要十多万元。而隔壁的雪佛兰4S店已不是第一次被击碎玻璃了。

  雪佛兰4S店负责人王煜称:“早晨上班时发现玻璃碎了,后来上楼调了一下监控,看到大概6:30左右玻璃突然间碎掉的。后来通过看这个玻璃的伤口,发现这个地方有一个小钢珠将它打碎。”

  据初步统计,至少有5家汽车4S店几乎在同一时间,遭到了钢珠的袭击。目前,受损的4S店均已报警,当地警方也正在通过监控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