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留信求原谅后跑路 被欠薪员工哄抢店中财物--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老板留信求原谅后跑路 被欠薪员工哄抢店中财物

姚智

2013年02月04日14:33    来源:兰州晨报    手机看新闻

  2月1日晚11时许,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段家滩的“蓉城老妈”火锅店突遭一群不明身份者哄抢,现在哄抢者正在搬运店内财物。接到报警后,城关警方随即出警,当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原来由于经营不善,火锅店老板留下一封“告别信”后“跑路”,为挽回损失,火锅店没有领到工资的员工和供货商无奈破门而入瓜分财物。

  2月2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2月1日晚11时许,家住段家滩路1416号附近的居民听到旁边“蓉城老妈”火锅店传来一阵砸门声,在昏暗的路灯下,居民发现有十几个人聚在该火锅店门前,正在用手中的斧头猛砸火锅店大门,大门被砸破后,这些人便拥进火锅店内。不久,这十几个人开始将店内的冰柜、电视等财物搬了出来,并抬到停在门口的三轮车上。看见这一哄抢现象,附近居民遂拨打了报警电话。

  处警民警赶到现场后,正在哄抢店内财物的一男子告诉民警,他原本是该店的供货商,一直以来都为该火锅店提供食材。以往的货款都是月结,2月1日正是结算1月份货款的时间,他却突然听到消息,该火锅店由于经营不善老板已经跑了,他四处联系火锅店老板,却怎么也联系不到。当晚他赶到火锅店时,发现门前已经聚集了不少人,除火锅店员工外,还有其他几名供货商。为了减少损失,他们不得已才砸门搬走店内物品。

  另据了解,该火锅店老板在2月1日离开时,曾留下一封“告别信”,信中对因经营不善而无法结算货款和员工工资表示歉意,希望得到大家的原谅。

(责任编辑:薛白、刘阳)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