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各大客运站将迎节前客流最高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广州各大客运站将迎节前客流最高峰

2013年02月04日14:41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明日,省内外客流汇聚,广州各大客运站将迎来节前客流最高峰。记者从中运客运公司获悉,该公司属下滘口、芳村、海珠、永泰、夏茅五大客运站当天客流预计达9万人,现已组织500多辆加班运力,并组织充足应急运力随时待命。客运站方面预计,2月7日起,整体客流开始回落。

  昨日,海珠客运站人流如织,售票厅、候车室内买票和等候乘车的旅客密密麻麻,准备上车的旅客更是在检票口前排起了长队,显示旅客出行高峰已经来临。

  记者了解到,随着前期购买预售票的旅客进入出行高峰阶段,各大客运站客流明显增长,昨日滘口汽车站客流达到了4.2万人次,海珠客运站也突破1.2万人次。芳村客运站发送旅客1.7万人次,夏茅汽车站发送旅客超过7000人次。

  据中运客运公司介绍,近两天来公路客流量明显增长,尤其是部分班线更为火爆。明天省内外客流汇聚,将形成今年节前春运的最高峰。

  根据近段时间预售票的情况,从昨天开始,滘口汽车站在现有广西百色、玉林、北海、钦州、防城、贵港、梧州的基础上,增加了200个班次,近两天日发送旅客量都在4.2万左右,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明天该站将继续对广西容县、北流、博白、灵山、贵港等热门线路实施流水发班。

  海珠客运站也增加了60辆加班运力,分别投入在江西上犹、信丰、兴国、于都及四川南部,粤西吴川、电白、茂名、湛江等热门班线上,并将售票时间延长为每天6时至24时。(记者/胡良光 通讯员/黄洁娜 徐炳 刘健霞)

(来源:南方日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