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获得合肥三洋51%股份 成最大股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惠而浦获得合肥三洋51%股份 成最大股东

2013年08月13日20:06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3日电(记者孟哲)今天晚间,合肥荣事达三洋发布公告称:惠而浦以近35亿人民币的投入获得了合肥三洋51%的股份,成为企业最大股东。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将持股23.34%,为第二大股东,其余部分为社会公众股。至此,传闻已久的惠而浦入股合肥荣事达三洋终于一事尘埃落定,三洋电机、三洋中国将不在持有合肥三洋股份。

据悉,未来,合肥三洋还将启动企业更名,但最终的企业命名还有待揭晓。新公司的名字将根据公司治理规则和法律规定履行必要的标准和审批程序。并购完成后,有关管理层的任命将由合肥三洋董事会在交易完成后决定。同时并购对合肥三洋的员工不会有任何影响。

公告称,合肥荣事达三洋股票(代码:600983)将于8月14日复牌。

(责编:李卓、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