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民:加速互联网产业发展 拉动信息消费--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高新民:加速互联网产业发展 拉动信息消费

2013年08月14日16:4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乔雪峰)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中国信息协会特约副会长高新民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以“加快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为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高新民对今年互联网大会的主题“共建良好生态环境,服务美好网络生活”进行了诠释,他表示,移动互联网要去发展,必须要有良好的生态环境,有良好的产业互动、协作的生态环境,良好的、有消费的、健康的生态环境。实际上就是在探讨怎么样抓住这样一个新一代互联网技术的机遇,共同创建良好的生态环境,加速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高新民指出,发展互联网产业,就是为广大的网民以及老百姓提供很好的信息服务,能够拉动信息消费,使网民能够体验到更好的、更便捷,也更安全的网络生活。包括网络购物,在网上可以娱乐,可以学习,可以享受保健、医疗,可以在网上进行理财等等

(责编:乔雪峰、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