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揭秘顶级富豪的伴侣 多是事业助力、才貌双全(组图)

2015年09月29日07: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刘永好与李巍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希望集团总裁。他的妻子李巍一直是个神秘低调的女性。刘永好曾经毫不讳言地称赞她是“中国最有魅力的女人”。

这个被刘永好称为“金钥匙”的女人,曾经在家里相夫教女8年,安安心心地待在成功男人刘永好的背后。1996年夏天,女儿去美国求学。送走女儿,李巍觉得自己沉寂的日子该结束了。经过几年的时间,她已经开了7家公司,涉及房地产、花卉种植、印刷业等看起来毫不相关的行业,还担任了中华杰出女性协会的执行会长。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