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揭秘顶级富豪的伴侣 多是事业助力、才貌双全(组图)

2015年09月29日07: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

婚姻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衡量人生质量的重要参数之一。对于事业成功的企业家来说,他们的伴侣是专心持家的贤内助还是齐头并进的伙伴?他们的另一半又有哪些相似的特质呢?

 

马云与张瑛

1964年生人的马云,在1999年创办阿里巴巴,并担任阿里集团CEO、董事局主席,2013年5月10日,辞任阿里巴巴集团CEO,继续担任阿里集团董事局主席。据媒体消息,马云的妻子叫张瑛,为人低调,两人是大学同学,毕业后领取结婚证。

张瑛还是马云教书时的同事,最后成了马云人生伴侣加事业伙伴。马云创业时,张瑛也在阿里帮忙,1999年随马云等18人创立阿里巴巴,是阿里巴巴著名的18罗汉之一。2004年,张瑛辞去阿里巴巴中国事业部总经理的职位,退出阿里巴巴管理层,安心在家相夫教子,成为全职太太。

 

下一页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