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揭秘顶级富豪的伴侣 多是事业助力、才貌双全(组图)

2015年09月29日07: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马克·扎克伯格与普里西拉·陈

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的创办人扎克伯格是哈佛大学计算机和心理学专业辍学生。据《福布斯》杂志估计,他是2008年全球最年轻的巨富,也是历来全球最年轻的自行创业亿万富豪。他和妻子普里西拉·陈的恋情始自哈佛校园,当时她是大一新生他在读大二。虽然那部《社交网络》里描述的扎克伯格是在失恋后才奋起研发了Facebook,不过这并不是真实情况。真实的情况是,他俩在哈佛读书的时候就开始约会了。他们是在一个派对里排队上厕所的时候搭上话的。

2007年,扎克伯格曾邀请女友加入他的“网络帝国”,但这位常春藤名校毕业生却出人意料地选择在加州一所学校当起小学自然课老师。2008年6月,她离开学校进入美国加州大学医学院就读,她在个人主页上留下这样的语句——“努力学习,做一名医生”。2012年,普莉希拉毕业了,她收到了扎克伯格甜蜜的祝贺,“我太为你骄傲了,陈医生。”

扎克伯格日前在Facebook上发文证实,他与普莉希拉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到来,而且是个女孩。 

上一页
(责编:邢郑、夏晓伦)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