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樹清:中小板企業公司治理比大企業好--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股票頻道滾動新聞

郭樹清:中小板企業公司治理比大企業好

2012年11月28日19:43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中新網11月28日電 中國証監會主席郭樹清28日在財經雜志舉辦的《財經年會》上表示,最近做的一個調查顯示,中小板的企業公司治理比大企業好。國有控股的大企業在公司治理方面得到的綜合評分還是偏低,必須正視這個問題。

  郭樹清表示,打破行政壟斷非常重要的就是要把國有資產資本化,實現國有資產、國有資本更好的流動。同時,也促進完善企業公司制度,增強國有經濟的活力。必須完善進一步深化國有企業、國有經濟的改革。通過將國有資本的資本化和實現管理運營的企業化、市場化,會大大增強國有企業的競爭能力,改善公司治理結構,增強國有資本的活力。(中新網証券頻道)

(來源:中國新聞網)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