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藍色光標收購英社交媒體超八成股份

2013年12月18日08:30    來源:東方早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藍色光標收購英社交媒體超八成股份

  北京藍色光標品牌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藍色光標,300058)昨晚公告稱,其在香港注冊的全資子公司藍色光標國際傳播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藍標國際”)於2013年12月17日與We Are Very Social Limited(以下簡稱“We Are Social”)簽訂了協議。藍標國際以債務融資的方式收購 We Are Social7512普通股及16224優先股,其中首次支付金額為1871萬英鎊。收購完成后,藍標國際將持有We Are Social82.84%股權。

  根據評估,We Are Social目前估值為2508萬英鎊。根據《股權轉讓協議》,藍色光標收購We Are Social的總價將會根據We Are Social未來3年的經營數據有所調整,后續支付金額根據We Are Social經營業績情況逐年確認。

  公告顯示,We Are Social成立於2008年6月,總部位於英國倫敦,並在全球范圍內先后設立8家子公司,分別位於倫敦、紐約、巴黎、米蘭、慕尼黑、新加坡、悉尼和聖保羅。為了滿足全球客戶多元化的市場需求,團隊由400名專業人員組成,客戶包括Adidas、Jaguar、Mondelz、Cisco、Heineken、Lenovo等知名國際企業。

  We Are Social將社交媒體服務與數字營銷、公共關系、營銷技巧相結合,提供的主要服務包括:市場研究、市場營銷策劃、數字媒體營銷、品牌咨詢、社會化客戶關系管理、危機公關、創意策劃、社會活動管理、社交媒體應用與平台研發等。

(責編:羅知之、劉陽)

相關專題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