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創業板指數再創歷史新高

2015年01月23日08:46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創業板指數再創歷史新高

  伴隨大盤藍籌股震蕩加劇,市場風格本周迅速轉向小盤股,這使得創業板指數重拾升勢,本周四該指數盤中再度創出歷史新高。

  創業板指數昨日以1723.24點小幅高開,開盤后一度出現劇烈波動,盤中最低下探至1716.39點﹔不過上午10點30分過后,指數開始重拾升勢,震蕩上行格局延續至收盤,盤中最高上探至1744.08點,尾市以1744.04點日內次高點報收,上漲21.46點,漲幅為1.25%。在成交量方面,昨日創業板指數全天成交304.89億元,較前一交易日的340.00億元小幅縮量。

  個股方面,昨日正常交易的362隻創業板股票中,有291隻個股出現上漲,個股普漲格局明顯。其中,騰信股份、仟源藥業、萬福生科等12隻個股收報漲停。與之相比,昨日僅有66隻創業板個股出現下跌,且沒有個股跌幅超過5%。

  分析人士指出,在大盤藍籌股去融資杠杆進程結束前,預計中小盤股將持續吸引資金關注,創業板指數近期上漲量價配合理想,強勢格局有望延續。

(責編: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王健林豪擲3億為足球王健林豪擲3億為足球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