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A股單周開戶逼近歷史峰值 一周新開113.92萬戶

敖曉波

2015年04月01日09:06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A股單周開戶逼近歷史峰值 一周新開113.92萬戶

  繼前一周突破百萬大關之后,A股開戶數繼續暴增。根據中國証券登記結算公司(簡稱“中登公司”)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上周兩市新增股票開戶數為166.92萬戶,較前一周新開戶數113.92萬戶暴增近50%,逼近歷史峰值。

  A股指數在一個月內暴漲逾400點,投資者跑步入場的決心也越發強烈,網曝大爺大媽紛紛“棄舞從股”似乎也得到驗証。

  中登公司昨天公布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3月23日至27日,兩市新增股票開戶數為166.92萬戶,較前一周新開戶數113.92萬戶暴增46.52%,逼近2007年4月末5月初當周178萬戶的歷史峰值。其中,上周新增A股賬戶166.79萬戶。截止到上周期末,A股賬戶數為18832.63萬戶,期末持倉A股賬戶數為5641.02萬戶。

  此外,上周參與交易的A股賬戶數環比也大幅增加。統計數據顯示,上周參與交易的A股賬戶數為3338.41萬戶,較前一周的3115.97萬戶有明顯的回升。

 

(責編:田原、呂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