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QFII上月开A股账户11个

2014年03月13日05: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敖晓波)QFII连续25个月在A股新开账户。中登公司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QFII今年2月新开A股账户达11个。

中登公司最新发布的统计月报显示,QFII在2月份新开11个A股账户,保持了连续25个月在A股开户的势头,其中,沪深两市分别新开A股账户5户和6户,总数相比1月份的17户有所下滑。

虽然今年以来的两个月QFII新开A股账户数呈现明显的回落态势,但自去年以来,QFII新开A股账户数还是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截至上月末,QFII新开A股账户总数已经升至640户。

值得注意的是,证监会主席肖钢11日在两会期间表示,今年将进一步扩大QFII和RQFII的投资规模,并将采取4方面措施推进资本市场改革。肖钢强调,QFII现在占市值的比例还很低,仍有很大潜力。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