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股票頻道

隋強:已建立新三板案件線索發現、會商及執法信息交流機制

2015年04月22日16:07    來源:人民網-股票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4月22日電 (田原)全國股轉公司副總經理、新聞發言人隋強今日作客人民網,與廣大網友溝通交流新三板市場的最新發展情況。隋強表示,新三板對違法違規交易行為零容忍,目前已與証監會稽查執法部門建立了案件線索發現、會商及執法信息交流機制。

隋強介紹,對於股票出現的異常轉讓或異常價格的行為,區分情形採取相應監管措施:一是在每日收市后在網站公布買賣雙方賬戶名稱、成交價格、數量等信息,提示投資者注意異常交易風險。

二是及時採取電話問詢、要求相關投資者提交書面說明、提交合規交易承諾等措施,並要求相關主辦券商加強投資者教育,確保市場正常交易秩序。對於持續擾亂市場秩序和價格信號的賬戶,全國股轉公司一經調查核實,將視情形採取出具警示函、限制証券賬戶交易、向中國証監會報告有關違法違規行為等監管措施。對於相關主辦券商,如查實未盡責,全國股轉公司也將一並採取自律監管措施。

其中,對於可能存在的其他違法違規情形,全國股轉公司將會同中國証監會稽查局等有關部門進行查實並進一步採取相應的處罰措施。如發現犯罪線索的,將移交公安機關處理。

(責編:田原、劉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