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凤祥因价格垄断被罚323万 早盘股价涨逾5%--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老凤祥因价格垄断被罚323万 早盘股价涨逾5%

2013年08月13日09:5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凤祥因价格垄断被罚323万 早盘股价涨逾5%

  昨日,国家发改委宣布,对上海黄金饰品行业协会及老凤祥银楼、老庙、亚一、城隍珠宝、天宝龙凤五家金店的价格垄断行为做出罚款总额1059.37万元的处罚决定。

  老凤祥发布公告承认公司违反了相关法律规定,将接受上海市物价局的323.29万元处罚。老凤祥方面表示,上海老凤祥银楼有限公司已于调查前主动停止操纵金价行为,并积极配合调查进行整改,因此得到“2012年度相关销售额1%罚款”的从轻处罚。

  周二早盘,老凤祥股价拉升,盘中涨逾5%。截至发稿报18.32元,涨幅达5.05%。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