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散户周五买进1万股收盘时亏了4300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武汉女散户周五买进1万股收盘时亏了4300元

2013年08月17日11:03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女散户周五买进1万股收盘时亏了4300元

  在很多炒股的小散户眼里,昨天上午11点过后上证指数那一度漂亮上升波段曲线,相当迷人,甚至让人误以为是大盘反转。“很多人被那漂亮的上升曲线迷惑,而纷纷追涨。”广发证券客户经理陈女士告诉记者。

  近来天气酷热,股民刘女士每天都到银行去炒股。昨天上午11点多时,当她正准备回家吃饭时,就听见旁边有人喊:涨起来了!于是,她又重新回到电脑旁,这时奇迹出现了。短短8分钟内,从跌近1%拉升到涨近5%。

  刘女士有10万块都套在招商银行上了。刘女士看到招商银行在瞬间涨停到了12元的位置。随后又下降,而根据她经验应该是启动了,涨得太快肯定会跌下来再继续涨。于是,她在11.42元时买入1万股。随后,果真如刘女士所料,股价继续上涨,最高上涨到11.65元,这时刘女士庆幸自己追了,没有踏空行情。

  但随后,刘女士就发现自己错了,因为股价开始迅速回落。由于当天买的股票不能当天卖,刘女士看着股票下跌,也无能为力。到收盘时,招商银行已10.99元收盘,刘女士亏了4300元。

  长江期货证券分析师王望告诉记者,在昨天的行情中,炒股票的股民会比炒期指的炒家更为受伤。

  收市后,当刘女士知道是“乌龙指”后,就盼着昨天的交易能被作废。但王望说,证监会已表示完成的交易不得撤销,不论盈利或亏损投资者都得承担。 记者王丹妮

(来源:武汉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