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成飞集成获注158亿元军工资产 19日起复牌

2014年05月18日23:03    来源:证券时报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成飞集成获注158亿元军工资产 19日起复牌

成飞集成(002190)1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由成飞集成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及洪都集团三家资产注入方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标的资产预估值达158.47亿元。在此次重组完成后,成飞集成主营业务将变更为以歼击机、空面导弹等研制为主。

公告称,成飞集成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采取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由成飞集成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及洪都集团三家资产注入方定向发行股份,购买沈飞集团100%股权、成飞集团100%股权及洪都科技100%股权。同时,本次重组还将实施配套融资,即成飞集成拟向中航工业、华融公司、中航飞机、中航机电、中航投资、中航科工、中航电子、中航技、航晟投资及腾飞投资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现金,配套融资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额的25%。

作为此次重组标的沈飞集团、成飞集团和洪都科技三者资产预估值高达158.47亿元。交易完成后,中航工业及其下属企业将合计持有本公司约141,370.80万股股份,约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87.37%,而中航工业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公告显示,沈飞集团2012年和2013年净利润分别为3.7亿元和2.9亿元,成飞集团2012年和2013年净利润分别为2.5亿元和3.7亿元,而作为上市公司平台的成飞集成近两年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则分别为5445万元和4535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资产注入后,上市公司的资产规模、盈利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公司得以整合中航工业防务装备业务板块雄厚的技术资源、市场资源以及优秀的人力资源,通过丰富产品类型、延伸产业链条、形成协同效应,增强公司抗风险能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时起复牌。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