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2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3】

2014年07月25日08:4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2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证券时报

  汇丰PMI初值创18个月新高 超出预期

  受产出和新订单指数大幅上升推动,汇丰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创下18个月新高。

  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7月汇丰制造业PMI初值为52,而6月终值为50.7。这是该指数连续两个月大幅回升。分析人士指出,数据显示经济复苏势头明显,下半年经济将持续回稳。

  产业资本动向:增主板减创业板

  继6月产业资本47亿元增持后,7月以来上市公司大股东继续增持股份逾23亿元,其中主板公司获增持22亿多元。另一方面,来自大股东、高管、公司股东及个人股东的减持集中在中小创公司,创业板近乎单边减持。

  Facebook净利大增 股价创历史新高

  公司广告营收有62%来自于移动平台,这对一家两年前还没有进军移动广告领域的公司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变化。

  美国科技股财报季继续给市场带来好消息,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138%,推动该公司股价在23日美股盘后交易时段大涨4%,创下历史新高。

  缺钱!缺钱! 券商创新业务遭遇资本金短板

  今年,证券公司频频拆借、融资,用于补充流动性。随着创新业务的逐步铺开,券商在业务模式转型阶段对资本金的需求也急速膨胀。整体而言,现在各家公司都很缺钱,流动性处于高度紧张状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