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7月2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4】

2014年07月25日08:45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7月25日国内四大报精华摘要

  证券日报

  五利好激发大象起舞 沪指三个月内首次冲破2100

  昨日,受多重利好因素的影响,沪深两市放量上涨。市场在地产、银行、券商、煤炭等蓝筹股带动下,沪指三个月内首次突破2100点整数关口,站上年线位置。截至收盘,沪指涨幅达1.26%,成交金额达1286.8亿元,实现了三连阳走势。深证成指涨势更猛,截至收盘涨幅达1.74%,成交金额达1294.9亿元。相比之下,创业板则表现疲弱,昨日再次下跌1.64%。

  34份中报逾六成业绩增长 三维度掘金5只绩优成长股

  自华平股份7月12日披露了沪深两市首份中报之日起,2014年中报大戏正式拉开了帷幕。经过近半个月的披露,截至昨日收盘,沪深两市已披露中报34份,其中21家公司中期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占比61.76%。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每年财报季历来有“好女先嫁”的传统,一些业绩表现较好的公司更愿意抢在“大部队”来临之前提前披露自己的业绩,以获得市场更多地关注。

  新三板向小微企业敞开大门 挂牌企业年底过千家

  “今年年底,新三板挂牌企业一定能超过1000家。”7月24日,一位主办券商负责人在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新三板将成为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塔基部分。

  19家煤企发布中期业绩预告 超七成净利下滑

  截至7月24日,共有20家钢企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首亏和续亏的钢企达8家

  近日,工信部公布2014年首批淘汰落后和过剩产能企业名单,第一批包括十五个工业行业,其中钢铁、煤炭、水泥、纸业等行业涉及公司较多。

  “打新”致市场资金趋紧国债逆回购利率涨幅一度飙升675% 

  国债逆回购利率涨幅一度飙升675%国债逆回购利率连续4个工作日上扬

  在第二批集中“打新”的带动下,昨日资金市场趋紧的形势有增无减,国债逆回购利率连续4个工作日上扬。截至昨日收盘,上海国债逆回购1天期品种GC001的年化利率大涨222.55%至16.16%,盘中一度冲至25.8%的年息,逼近最高值;而深圳国债逆回购1天期品种R-001的年化利率涨幅达375%,盘中一度飙升675%,收盘年化利率为14.25%,已经达到自今年以来的历史峰值。  

 

上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