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10月8日四大报精华摘要【3】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8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国庆期间“9·30房贷新政”对各地楼市影响

  北京:

  购房者短期观望

  “9·30房贷新政”对北京影响未现,北京楼市在国庆假期的网签量依然走低。

  据伟业我爱我家">博客,微博)市场研究院统计,国庆假期前6天,北京市住宅网签量为510套,比去年同期大幅下滑38.3%,但比2012年同期的454套稍高,为2009年以来第二低值。其中,住宅新房网签472套,同比下滑39.7%;二手房网签量仅为38套,同比下滑13.6%,为2009年以来同期的新低。

  定增造势 重组板块出牛股

  重大资产重组是牛股第一大催化剂,通过定向增发股票来进行重大资产重组,是目前并购重组最主流的模式。

  三季度行情收官,上证指数上涨15.4%,这是该指数15个季度以来的单季最大涨幅。

  今年个股行情活跃,剔除年内上市的新股,前三季度累计涨幅前100名的股票,均上涨120%以上。证券时报数据部统计显示,在这涨幅最靠前的100只牛股中,有72股今年进行了或正在进行重大资产并购重组,相关信息成为影响股价走势的重大因素。

  蓝宝石光环破灭 A股公司进退两难

  “十一”长假的尾巴上,一则消息让国内外资本市场大跌眼镜——苹果蓝宝石玻璃屏合作伙伴GT Advanced Technologies(GTAT)正式提出破产保护申请,股价瞬间跌去九成以上。

  天兴仪表控股股东全部持股遭法院冻结

  天兴仪表(000710)今日公告,因涉及中国银行深圳分行的一起借款担保纠纷案,控股股东成都天兴仪表集团所持有天兴仪表的全部股权(共计8900.2万股,占总股本58.86%)被法院裁定冻结,冻结期自今年8月18日起为期两年。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