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10月8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2014年10月08日08: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0月8日四大报精华摘要

  我国将出台政策引导风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字号

  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史立山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包括风电在内的新能源发展路线图,着力从规划、审批层面解决弃风限电等突出问题。同时,加快电力运行管理市场化改革,通过扩大资源配置范围、加快蓄能电站建设等手段实现电网跨区互补、多种电源互补。

  目前,我国风电装机规模达到世界第一,成为国内第三大主力电源,但一些风电企业仍存在弃风限电、盈利能力弱等现实困境。

  美元强劲攀至四年高位

  全球正在呈现不一样的复苏步伐,这让投资者进一步加快手上筹码的调整频率。在中国国庆节假期中,美国公布了亮眼的非农就业数据,美元随之再度大涨。而来自彭博的数据显示,新兴市场ETF上周遭遇到的赎回额环比大增。

  三季度不乐观 定向宽松料延续

  因9月份制造业和非制造业PMI不及预期,加之房地产投资持续下滑,三季度经济放缓已几无悬念。目前,机构普遍预期三季度经济增速或在7.3%左右。在此背景下,定向宽松政策将会延续。

  国庆假期财经要闻回放

  长假前一天,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提出,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将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这意味着,执行多年的限贷政策基本退出。

下一页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