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造假公司又咸鱼翻生 万福生科控股人变更

杨欣

2014年12月13日08:4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杨欣)停牌近20个月的“创业板造假第一股”万福生科昨天终于复牌,让投资者震惊的是,股票居然一字涨停报6.22元,涨幅10.09%。部分在该股停牌之前介入的投资者,其账面盈利已经达到20%左右。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万福生科11日晚间公告,原控股股东龚永福、杨荣华夫妇名下合计26.18%公司股权因债务问题,被司法划拨给桃源湘晖农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桃源湘晖”),后者将成为万福生科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自然人卢建之。且桃源湘晖获得万福生科控股权的代价仅为2.25亿元,在当前“上市资源”紧俏的背景下,不失为一桩划算的买卖。

  根据最新公告,本次权益变动后,桃源湘晖将通过依法合规行使万福生科股东权利并承担相应股东义务之方式,改善万福生科经营状况,优化万福生科资产结构,提升万福生科的盈利水平及持续经营能力。目前其未制定未来12个月处置万福生科股份的计划,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万福生科股份的可能性。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