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天晟新材终止与杭州顺成合作

2014年12月18日05:31    来源:深圳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晟新材终止与杭州顺成合作

  深圳商报讯 天晟新材(300169)今日发布终止与杭州顺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作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公告。

  公告称,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9 月9日上午开市起停牌。2014年10月28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鉴于已取消本次有关股东委托投票权的所有条款,相关协议需要进行修订并重新签署。公司股票自2014年10月28日起继续停牌。截至目前,各方未就协议转让相关条款达成一致意见,经各方商议后审慎决定,除了前述已公告取消股东委托投票权的所有条款外,其他与杭州顺成所签署并公告的全部事项均终止。公司未来将立足资本市场,致力于全球视野的产业链整合,并适时发展新的主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以良好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公司及主要股东吕泽伟、孙剑、吴海宙、徐奕承诺未来三个月内不进行重大事项的筹划,包括但不限于发行股份、股权协议转让及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2月1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责编:值班编辑、毕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