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专题>>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

金融期货高校行之大赛培训篇(二十六):陕西师大、河南财经政法

2014年12月23日09:48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站(二)

11月18日,由中金所主办、迈科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再次走进陕西师范大学。

晚上7点半,来自陕师大金融专业的同学已经早早到场,本次宣讲会还吸引了周边西外大,西法大的许多同学慕名前来。迈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营销管理部杜楠为在座的学生们详细梳理了第二届比赛的大纲,针对其中的一些重点和难点为同学们做出了重点解读,并耐心解答了部分同学在复习备考当中的一些疑问,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本次比赛的知识点。

迈科期货资深研究员姚瑶为同学们重点介绍了国债期货,股指期货等章节的知识点和考点,特别是一些计算题的解题方法和公式,并带大家深入了解了国债期货和股指期货合约,并通过国债期货案例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直观地了解和认识金融期货及衍生品交易。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站

11月18日,由中金所主办、万达期货承办的“金融期货高校行暨第二届‘中金所杯’高校大学生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宣讲会走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院各专业、各年级的4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万达期货相关人员从上届活动情况、报名参赛流程及中金所介绍开始,公司高级讲师、市场部高级期货经理付小广介绍期货及期权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为同学们推开通向期货的神秘大门。接下来,还特别邀请到中金所认证期权讲师、万达期货高级策略分析师王翔博士为同学们分享学习期权的意义,并详细讲解期权及金融衍生品相关专业知识。在回答备赛同学关于期权的互动交流环节,问答和赠送礼品十分愉快,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活动前期,万达期货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等渠道,多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本次活动;并和高校活动负责人充分沟通,听取校方和上届参赛同学的意见,改进本次活动的宣传及组织方式:如邀请获奖同学分享第一次参赛的经验;公司建立QQ群供报名参赛的同学互动、交流;公司印制大幅宣传海报张贴于校园内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院方和公司分别增设奖励,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和参与等。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杨颖受伤私照流出杨颖受伤私照流出
  •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南非佳丽世界小姐夺冠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盘点互联网大佬的西装穿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