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午评:沪指探底回升涨0.3% 3700点成关键关口

2015年03月27日11:31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27日电 (李海霞)27日,沪深两市早盘高开,随后震荡下行,沪指翻绿后回升,深成指涨幅收窄。截至午盘,沪指报3692.99点,涨10.90点,涨幅0.30%,深成指报12836.55点,涨123.57点,涨幅0.97%,创业板报2280.96点,跌10.83点,跌幅0.47%。

盘面上,海工装备、工程建设、充电桩、粤港自贸、食品安全、水域改革、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网络安全、民航机场、交运物流等板块跌幅居前。创业板延续昨日调整,但下跌力度有所减缓。

昨日大幅拉升的石油、银行、钢铁集体回调,是大盘走弱的主因。总体看,市场强势不改,沪指在3600~3700区间震荡后,将再次拉升。

华泰证券认为,上周市场如预期在增量资金的推动下大涨7.3%,并创出09年以来的新高。短期股市趋势仍然向好,海外方面美联储议息会议声明偏鸽派,美国加息可能延后;国内方面货币宽松、财政积极,二季度经济逐步企稳,而且增量资金大规模入市推升股市风险偏好。华泰证券建议,交易型投资者可以关注低股价、低估值、低持仓的“三低”主线和融资买入主线。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2月房价全面下跌是为啥?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