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新任中國總裁亮相 進口車敲定銷售渠道--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斯柯達:新任中國總裁亮相 進口車敲定銷售渠道

2012年11月29日09:34    來源:人民網-國際金融報     手機看新聞

  11月21日,“大眾之夜”在廣州車展前夜舉行,提前見証大眾汽車集團9個品牌共13款新車型的亮相。當晚現場,大眾汽車集團正式任命Andreas Hafemann為斯柯達中國新任總裁,並擔任大眾汽車集團(中國)執行副總裁,於2013年1月1日上任。同時,斯柯達進口車業務銷售渠道也得到確認,將在大眾進口車和上海大眾兩個銷售渠道中同時銷售。

  上個月前任斯柯達中國總裁馬克思的突然離職,使得剛剛有所進展的斯柯達進口車業務再度出現不確定性。11月22日,大眾集團宣布,Andreas Hafeman作為斯柯達中國的新總裁,將代表大眾汽車集團(中國)旗下斯柯達品牌繼續與上海大眾合作,推動斯柯達汽車在中國的增長戰略。Andreas Hafeman就任斯柯達中國總裁之前擔任斯柯達汽車首席信息官(CIO)一職,負責整合公司內部對信息技術的組織性需求。

  此外,斯柯達進口車的銷售渠道將在大眾進口車和上海大眾兩個銷售渠道中雙管齊下。大眾進口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將成為斯柯達進口車的總代理,負責進口業務的實體操作,而進口產品銷售將會在大眾進口車和上海大眾斯柯達兩個渠道中同時銷售。“一部分通過上海大眾已有的4S店渠道進行銷售,採取店中店的形式,另外一部分大眾進口車將會單獨建立斯柯達進口車銷售展廳。”斯柯達全球銷售和市場董事安世豪表示。

  據悉,今年1-10月斯柯達汽車的全球銷量已經達到了79.5萬輛,其中在中國市場的銷售額已接近20萬輛。

  (本版撰文 本報記者 程海洋)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