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中國國際物流節在武漢簽約近400億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第九屆中國國際物流節在武漢簽約近400億元

2012年11月29日20:39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新華網武漢11月29日電(記者喻珮 廖君)第九屆中國國際物流節29日在武漢閉幕,35個大型物流項目簽約成功,總投資規模達395億元人民幣,簽約投資項目和參會人數均創下歷屆之最。

據第九屆國國際物流節組委會通報,國外28個知名協會社團、39個大中城市的8000余名嘉賓參加本屆物流節。期間,共實現招商引資、項目合作簽約額人民幣395億元。

在本屆物流節上,武漢與聯邦快遞、蓋世理、中遠集團、中國郵政EMS等國內外大型企業進達成合作意向和協議。世界知名物流企業聯邦快遞已決定把亞太區服務外包中心設立在武漢,並將在航空貨運基地建設等領域,積極尋求合作。

武漢市副市長劉立勇稱,武漢不僅是“祖國的立交橋”,擁有齊備的交通設施,而且擁有120萬在校大學生,這為物流業提供了大量的人才儲備。未來武漢還將出台《武漢物流業空間發展規劃》和《武漢物流園區(中心)項目用地管理辦法》,有利於一批物流企業搶佔先機。

為期三天的第九屆中國國際物流節圍繞“現代物流推動城市發展”主題,舉行了國際物流與運輸協會年會、物流投融資大會及航空物流國際會議、港口物流國際會議等專題性會議。2013年秋季,第十屆中國國際物流節將在海南海口舉辦。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