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服務成創業者最看好行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消費服務成創業者最看好行業

2012年12月08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2月7日電(記者王珂)國內創投行業雜志《創業邦》日前發布了2012年度創業調查報告。報告顯示,消費服務、移動支付和醫療保健成為目前最被創業者看好的行業,排在最后三位的,則是動漫網游、社交網絡和電子商務。

在針對創業環境的調查中,23%的創業者認為,國家對高新技術項目的扶持,推動了更多創業機會的出現﹔近23%的創業者認為,人力成本的增加將成為企業發展的難點。

同時,《創業邦》宣布成立了“創新中國校友會”。《創業邦》相關負責人表示,校友會將依托《創業邦》旗下大型活動“創新中國DEMO CHINA”進行推廣,並將致力於服務中國創業者、培育創業領袖人才。(完)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