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

苗菲

2012年12月10日09:36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

成龍蔭護的是林鳳嬌母子。

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

成龍蔭護的是林鳳嬌母子。

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

小龍女和吳綺莉不會提過去。

遺囑曝光 成龍22億身家不給小龍女一分一毫

小龍女和吳綺莉不會提過去。

據香港媒體報道,成龍與吳綺莉昔日舊情留下不少問號,隨著前者接受某報獨家專訪時逐一剖白,在其率先曝光的遺囑中,擁有22億港元身家的成龍,並沒有准備給小龍女一分一毫。不過吳綺莉不受報道影響,前天如常接女兒放學,對成龍的遺囑一副沒所謂的樣子,更暗示當年也沒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

成龍:就算認了(卓林)也沒用

成龍近日接受某報獨家專訪,自爆當年小龍女事件后,曾把心一橫與太太林鳳嬌攤牌離婚,不料林鳳嬌沒有半點責罵,還以“現在是人家最辛苦的時候”為理由,促使成龍趕快處理事件。成龍對此大感愧疚,第二天便更改遺囑將遺產留給名下基金及林鳳嬌平分,不過對於親生女兒小龍女(卓林),他沒有把她計算在遺產繼承人名單內,更無奈表示:“就算認了(卓林)也沒用啦!”

吳綺莉:當年沒收分手費

對此,吳綺莉處之泰然,前天下午4時照常出門,驅車到石門一所國際學校接女兒放學。不過她見到記者拍照,便以沒化妝為由用手機遮住臉,但仍大方接受訪問。

記者:是否看了報紙上成龍的專訪?

吳綺莉:還沒看,因為打了破傷風針好暈。

記者:說一分都不分給小龍女。

吳綺莉:不關我事。

記者:成龍說認了小龍女也沒用!

吳綺莉:不要再說了,大家不要再提,都過去啦!

記者:成龍說當年想過和林鳳嬌離婚!

吳綺莉:再說也沒意思,做人要向前看。

記者:有和成龍聯絡嗎?

吳綺莉:不要再問人家的事啦!女兒都快要讀大學,就算聯絡也不是現在,我為人說得出做得到,女兒的事就自己處理啦!

記者:女兒有沒有想見爸爸?

吳綺莉:我和女兒都是貫徹始終,不會再問以前的事。

記者:有問你和成龍拍拖的事嗎?

吳綺莉:她和我性格一樣,不會提過去,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已經不是一件事,我又不是隻拍一次拖。

對於有指當年兩人攤牌后,吳綺莉收取成龍巨額分手費,她澄清:“當年所有報道都不是真的。”

提到日前被香港商台炒魷魚,吳綺莉稱經濟沒有問題,更指平時也有演出,收入尚可。隨后小龍女和同學從校門離開,當小龍女發現記者時,即躲在同學背后,更快速上車離開。

(苗菲)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