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店員幫顧客調整內衣被控襲胸付錢和解(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女店員幫顧客調整內衣被控襲胸付錢和解(圖)

2012年12月10日13:38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王姓內衣店員示范幫客人量胸圍,表示很容易碰到顧客胸部,很驚訝同業因此挨告。9月23上午11時許,30多歲婦人到內衣店買內衣,試穿幾件內衣后離開,女店員卻在幾天后被告性騷擾,婦人指控女店員利用調整內衣時對她“抓胸”。

女店員幫顧客調整內衣被控襲胸付錢和解(圖)

  王姓內衣店員示范幫客人量胸圍,表示很容易碰到顧客胸部,很驚訝同業因此挨告。 圖片來源:台灣《聯合報》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一名婦人到內衣店試穿內衣,黃姓女店員替她調整,婦人覺得“不舒服”,控告黃“抓胸”性騷擾。黃喊冤說基於專業,調整時本來就會碰到胸部,在檢方勸說、又不想影響工作下,黃最后付2000元新台幣和解。

  “這是對我專業最大的侮辱!”新北市永和區某知名連鎖內衣店42歲黃姓店員提到此事氣憤難平。她說,賣內衣8年多第一次被告,實在“莫名其妙”,基於“顧客至上”才和解。

  9月23上午11時許,30多歲婦人到內衣店買內衣,試穿幾件內衣后離開,女店員卻在幾天后被告性騷擾,婦人指控女店員利用調整內衣時對她“抓胸”。

  女店員說,當時婦人試穿好幾件內衣,她見顧客身材較“豐滿”,建議穿馬甲。婦人將上身靠向櫃台,請她“看一看”,她稍微伸手調整,婦人沒有反映不舒服。

  檢方調查時,女店員堅持她基於專業,經客人同意才會出手調整。婦人告訴檢方,她已表明不要碰觸,但女店員還是摸她,並當庭做出抓捏手勢,模擬遭女店員“抓胸”。

  因為沒監視器畫面,檢方見各說各話,告誡女店員“性騷擾”不僅是“男對女”,即使“女對女”讓人不舒服也構成,勸兩人和解。最后女店員付2000元和解金,婦人撤回告訴。

  一名內衣店資深店員說,她會先問客人胸罩尺寸,避免量胸圍碰到身體,若客人試穿要求協助,她會教客人自行調整,避免困擾。王姓同業說,希望只是個案,“否則以后誰敢替客人服務?”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