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幼兒園女教師踢傷5歲男孩下體 被拘15天(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甘肅幼兒園女教師踢傷5歲男孩下體 被拘15天(圖)

張學江

12月6日下午,雁灘紅黃蘭幼兒園一名5歲男孩的下身被該園一名女老師踢傷,被送到蘭大一院救治。11日,記者從派出所了解到,踢傷幼童下身的女老師米某已被處以治安拘留15天,罰款500元。
2012年12月12日07:05        手機看新聞

甘肅幼兒園女教師踢傷5歲男孩下體被拘15天

  受傷孩童峰峰

  12月6日下午,雁灘紅黃蘭幼兒園一名5歲男孩的下身被該園一名女老師踢傷,被送到蘭大一院救治。11日下午,記者從警方獲悉,踢傷幼童的女老師米某目前已被警方治安拘留15天,並罰款500元。

  杜女士的兒子在雁西路紅黃蘭幼兒園上學。6日晚放學時間,當杜女士將兒子從園內接出來時,卻發現兒子走起路來十分痛苦。杜女士細問原委才知道,兒子被一名女老師朝下身踢了一腳。當她脫下兒子的褲子時,發現其下身出血,急忙將他送到醫院治療。在蘭大一院泌尿科,值班醫生檢查傷情后,對男孩及時採取了消炎等處理措施,並對傷口處縫合了3針。

  杜女士表示,盡管該幼兒園園長表示要承擔全部責任,但對受傷孩子來說,不僅造成了身體的傷害,還造成了心理陰影,家人擔心留下后遺症。7日上午,孩子的家人向警方報了案,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將踢傷孩子的女老師帶走調查。

  11日,記者從派出所了解到,踢傷幼童下身的女老師米某已被處以治安拘留15天,罰款500元。目前,幼童傷情鑒定還在進行中,如果構成輕傷,將轉成刑事拘留。

  西部商報記者對話當事老師

  “教訓很大,不會再從事這份職業了”

  前日上午,記者曾在紅黃蘭幼兒園關停現場見到了踢傷5歲孩子的女教師米某。當時,她正向孩子們的家長下發《告孩子家長書》,沒有接受記者採訪。隨后,記者撥通了她的手機。在電話裡,米某哭著說:“我不是故意的,我也是當媽媽的人……”以下是記者與米某的簡短對話。

  記者:你當時到底因什麼事踢傷了隻有5歲的小峰峰?

  米老師:當時是公開課,孩子鬧得厲害,是在管理當中發生的事情。

  記者:腳踢孩子,你想過嚴重后果嗎?

  米老師:我當時是著急了,我不是故意的,這是意外。

  記者:家屬稱事發后你不積極配合受傷孩子治療,有這事嗎?

  米老師:孩子在幼兒園時沒有什麼明顯反應,晚上我接到家長電話去了醫院。

  記者:你眼下最關心的是什麼?

  米老師:配合家屬做好受傷孩子治療。

  記者:這件事情對你有什麼影響?

  米老師:我當老師近10年了,這件事對我的教訓很大,以后我不會再從事這份職業了。

    來源:蘭州晨報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