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柳州規劃局局長家中被殺 疑犯引爆炸藥(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廣西柳州規劃局局長家中被殺 疑犯引爆炸藥(圖)

蒙鳴明

12月13日,12月13日13時許,廣西柳州市廣場路2號2棟3-1單元發生一起命案,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蒙鳴明攝  中新網柳州12月13日電(記者 蒙鳴明)記者從廣西柳州市官方獲悉,今天13時許發生在該市廣場路2號的柳州市規劃局局長遇害事件,經警方初步調查認定為犯罪嫌疑人搶劫害命。據柳州警方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羅某因缺錢產生搶劫錢財的念頭。
2012年12月14日07: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廣西柳州規劃局局長被殺初步認定為搶劫害命

  12月13日,12月13日13時許,廣西柳州市廣場路2號2棟3-1單元發生一起命案,導致1人死亡1人受傷。經核查,死者何彬系柳州市規劃局局長﹔傷者系何彬妻子陳某。圖為案發地點,案發后警方已在大院外進行警戒。蒙鳴明攝

  中新網柳州12月13日電(記者 蒙鳴明)記者從廣西柳州市官方獲悉,今天13時許發生在該市廣場路2號的柳州市規劃局局長遇害事件,經警方初步調查認定為犯罪嫌疑人搶劫害命。

  據柳州警方初步調查,犯罪嫌疑人羅某因缺錢產生搶劫錢財的念頭。羅某認為受害人何彬家中有錢,經謀劃,准備了自制的土炸藥(使用魚雷、鞭炮制作)及牛角刀等作案工具,於13日中午尾隨何彬到家中實施搶劫,遭到了何的強烈反抗。

  雙方在打斗中,羅某引爆了土炸藥,並用牛角刀刺中何的胸腹及背部等處。何經120搶救無效死亡。

  目前,案件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值班編輯、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