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閉幕 明年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閉幕 明年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

2012年12月16日17:28    來源:中國廣播網    手機看新聞

  中廣網北京12月16日消息 中央經濟工作會議12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舉行。

  會議強調,明年是全面貫徹落實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實施“十二五”規劃承前啟后的關鍵一年,是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奠定堅實基礎的重要一年。

  做好明年經濟工作,要深入學習和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堅持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主題主線,以提高經濟增長質量和效益為中心,穩中求進,開拓創新,扎實開局,進一步深化改革開放,進一步強化創新驅動,加強和改善宏觀調控,積極擴大國內需求,加大經濟結構戰略性調整力度,著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強經濟發展的內生活力和動力,保持物價總水平基本穩定,實現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責任編輯:財經實習、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