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八萬噸速成白羽雞已賣光--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肯德基八萬噸速成白羽雞已賣光

2012年12月20日16:30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據央視報道,山東問題速成雞進入百盛上海物流中心后,又被配送到了肯德基門店。央視記者發現,肯德基從山東六和集團進的八萬噸雞類產品實際上已經銷售一空了,而藥監部門抽取的這些樣品並非六和集團的雞類產品。

  此前肯德基發聲明稱高度重視食品安全,要求供貨商對養殖和屠宰環境要嚴格的自檢和管理措施。以及每年要對供貨商進行檢查,包括飼養日志和用藥記錄,以及年度資格審查。對此,央視記者調查了解到,飼養日志和這些用藥記錄都是形同虛設,動物的檢驗檢疫無法証明這些食物的安全可靠,供貨商並沒有對這些產品進行藥殘的檢測。“由此看來,肯德基對原料的把關並不能讓人放心。”

  上述報道還稱,上海藥監部門表示,檢測的樣品會在兩天半之后給出一個具體的檢測報告。

  廣東省藥監局相關負責人昨日向羊城晚報記者表示,會密切關注事態,並根據權威部門的調查結果採取相應措施。 (綜合央視 陸志霖)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