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被曝隱瞞自檢結果 知情不報長達2年--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肯德基被曝隱瞞自檢結果 知情不報長達2年

涂端玉

2012年12月21日14:05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早知道雞肉抗生素超標 知情不報長達2年

  肯德基“速生雞”再起波瀾。根據媒體調查,實際上肯德基早在2010年和2011年的自檢中,就已經發現雞肉原料的抗生素含量超標。而當時檢出的抗生素超標的雞肉正是來自生產“速生雞”的山東六和集團。然而在發現原料不合格后,肯德基並沒有啟動召回程序,一直到今年八月才把六和集團從供應商名單中清除。

  對此,肯德基日前給出的聲明稱,調整供應商名單是因為“汰弱留強”,而始終沒有承認抗生素超標問題。日前肯德基所屬的百勝集團也堅稱:“六和的表現可以接受”,百勝停止和六和集團的合作,“並非因為原料質量原因,而是受供貨商服務、價格、供貨能力等多方面因素影響。”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