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被指存安全漏洞 稱將盡快提供軟件升級--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三星手機被指存安全漏洞 稱將盡快提供軟件升級

古曉宇

針對其多款手機被指存在可被黑客利用的安全漏洞問題,三星公司昨天表示,將盡快為用戶提供修補漏洞的軟件升級。近日國外智能手機論壇上有用戶稱三星多款使用Exynos4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存在安全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從而威脅到用戶的數據安全。
2012年12月22日14: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三星手機被指存安全漏洞”追蹤

  針對其多款手機被指存在可被黑客利用的安全漏洞問題,三星公司昨天表示,將盡快為用戶提供修補漏洞的軟件升級。

  近日國外智能手機論壇上有用戶稱三星多款使用Exynos4處理器的智能手機存在安全漏洞,可能被黑客利用,從而威脅到用戶的數據安全。對此,三星方面在最新的聲明中予以了承認,表示“已經了解到獵戶座處理器存在的一些潛在安全問題”,並稱將盡快為用戶提供修補漏洞的軟件升級。

  三星電子在聲明中還表示,這種安全問題隻有在用戶安裝惡意軟件時才會出現,對於多數運行可信賴的授權應用的設備,此漏洞不會造成負面影響。同時,三星方面也表示,會繼續密切關注此事,以確保所有受影響設備都安裝其所提供的安全補丁。(記者古曉宇)

(責任編輯:薛白、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