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歲大爺網戀37歲“女友” 入陷阱半年被騙40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78歲大爺網戀37歲“女友” 入陷阱半年被騙40萬

杜靜靜 李運福 史春波

2012年12月26日08:45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78歲的馬大爺網戀了!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個37歲的情人,快速表白后,兩人交往。

  就在馬大爺開始暢想自己的美麗愛情時,對方卻悄悄布下了騙局。

  半年后,這個網名叫“愛你不后悔”的女子騙走了馬大爺40多萬元的積蓄。

  這邊馬大爺表白:做我情人吧

  那邊開始設局:考慮考慮才同意

  馬大爺是個退休工人,他和生病的老伴住在上虞市區,存款有幾十萬,兒子也孝順,日子過得蠻舒坦。

  早在幾年前,馬大爺就學會了上網,沒事喜歡在網上聊天。去年9月的一天,他在網上認識了一個網名叫“愛你不后悔”的女子。

  沒聊幾句,馬大爺就自報家門。接著,他就直接表白了。

  “做我情人吧。”“叔叔會照顧你的,你要對叔叔好。”“叔叔的錢雖然不多,但有房子,也有幾十萬存款。”

  “愛你不后悔”,姓張,安徽人,今年37歲,有老公,有個女兒已經讀大學了。

  看到馬大爺的一片痴情,張某開始設下騙局。

  她謊稱自己未婚,在慈溪一家企業打工,有一個10多歲的女兒還在上學。

  自己的父親去世時,借了朋友和火化廠老板不少錢。生活艱辛,為了還債,她每餐隻能吃面包。

  一番話博得了馬大爺的同情,幾天下來,兩人發展到無話不說。

  9月底,女人在“考慮考慮”后同意了做馬大爺的情人,說“可以試試看”。

  馬大爺很心急:你來上虞吧

  女網友有條件:你先幫我還債

  “你來上虞,你在上虞打工,我們相愛。”聊了一段時間,馬大爺這樣和情人說。

  張某提出,要幫她還債她才來上虞。馬大爺答應了。

  10月初的一天,馬大爺拿了15000元,趕到慈溪,在一個公園見面,他把錢給了張某去還債。

  隔了四五天,張某打電話給他說要買蘋果手機,聯系方便一點,馬大爺二話不說,取了兩萬元送到慈溪。

  10月8日,馬大爺再次邀請張某來上虞,她來了。

  第二天,馬大爺在自己住的樓下租了一個車庫給張某住,給了她5000元生活費。

  住了幾天后,張某又回了慈溪。

  沒幾天,馬大爺就接到一個電話,對方自稱是張某的朋友,說張的包被人搶走了,她嚇昏了。其實,“朋友”是張某自己扮演的。

  沒幾天,張某回上虞了,她說,住院的時候,朋友給她墊了3.5萬元。

  馬大爺就給了她3.5萬元。

  馬大爺一次次打錢,有求必應

  女網友對老公說:我厲害吧,他昏了頭了

  一次次要錢成功后,張某如同發現了“金礦”,一發不可收拾。她時不時提出各種要錢的理由:

  比如,她說自己欠了別人15000元的債務,希望馬大爺能幫忙﹔

  比如,她說工作沒了,要買汽車拉客做生意,希望馬大爺能補上她差的27萬元﹔

  比如,她說自己的蘋果手機被搶了,要再買一部。其實,她只是把第一部手機給了丈夫用。

  這些要求,馬大爺都二話不說滿足了張某。

  拿到錢后的張某這麼給丈夫發短信說:我厲害吧。這個老太公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這期間,為了穩住馬大爺,張某還和馬大爺去了山上的龍王廟,拜了天地。之后,她還對馬大爺說要給自己買個金手鐲,理由是“買個金手鐲可以把我鎖住,不會跑掉,我以后嫁雞隨雞嫁狗隨狗了”

  這些,馬大爺自然言聽計從,他還把老伴的戒指偷偷給了情人。

  直到今年2月20日,張某提出讓馬大爺把自己的房子賣掉,跟她一起到慈溪去買房子,跟她同居。

  馬大爺說好的,把房產証給了她。還提出要和老伴離婚。

  這麼大年紀了還離婚,兒子知道了,嚇了一跳。他一查,老爹賬戶裡的積蓄快光了。

  兒子就報了案。張某落網。

  近日,經上虞檢察院提起公訴,張某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6年6個月,並被處以罰金5萬元。

  馬大爺說,兩人沒有發生過關系,只是抱抱。雖然知道張某在騙他,馬大爺還是一往情深,說,可以等她出來。(杜靜靜 李運福 史春波)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