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兩兄弟奢華婚禮 加長悍馬組300米車隊(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鄭州兩兄弟奢華婚禮 加長悍馬組300米車隊(圖)

張玉東 劉怡辰

2013年01月11日09:4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整個車隊長約300米

  整個車隊長約300米

  東風路與信息學院路附近的名仕家園小區門口有一溜豪華婚車隊,很多人圍觀。 舉辦婚禮的主角是兄弟倆,他們因趕著時間去接新娘,當天沒有接受採訪。

  昨天,婚禮主角之一兄弟倆中的弟弟,接受了晚報記者的採訪。

  信息學院路上那支豪華婚車隊

  7日上午9點,名仕家園小區門口,一排豪華婚車停靠在信息學院路西側,許多路人駐足圍觀、拍照,不少人很是感慨。

  “這婚結得咋這麼氣派哩,厲害厲害。”

  “16輛加長的豪華車,租車沒有幾萬元下不來呀?”

  記者數了一下,一共19輛婚車,8輛加長悍馬(7白1紅,其中2輛是花車),8輛加長林肯(4黑4白),1輛黑色賓利,1輛紅色寶馬,1輛紅色保時捷小跑,婚車隊長約300米。2輛白色加長悍馬車頭上裝飾著花束,用粉色彩帶扎成的蝴蝶結貼在了車兩側,明顯是婚車。

  兄弟倆同一天舉行婚禮

  小區的門衛說,1號樓的兄弟倆是同一天舉行婚禮,家裡據說是做生意的。

  婚車隊中一名司機說,租加長林肯車,一輛一天1800元,租加長悍馬車,一天3800元。

  正聊著,從小區走出兩個帥小伙,身著西服,手拿花束,神採奕奕。隨行的家人不願多說,隻說車有向好友借的,也有租的,因要趕著時間迎娶新娘,他們沒有接受採訪。

  網友發帖:整個婚禮下來花了小100萬元

  1月8日,網友“西瓜太郎家”在“鄭州19樓”發帖,發了幾張現場拍攝的這支豪華婚車隊的照片。

  1月9日,網友“罌粟12345”跟帖,發布了婚禮主角的照片。

  超級版主插話說:“最新消息:據知情人介紹,結婚的新郎是兩兄弟,哥哥23歲,是國家隊游泳隊員,弟弟今年22歲,開有連鎖餐飲店。在好世界舉辦的婚禮,1樓到4樓全場爆滿,軟包中華、茅台、五糧液,整個婚禮下來要小100萬元呢……”

  酒店証實:印象特深,那天好車特別多

  在“罌粟12345”發布的照片中,其中一張上可以看到“好世界”的字樣。

  昨天下午,記者與花園路好世界海鮮大酒店取得聯系。提起7日那天的婚禮,工作人員情不自禁地說:“對呀,對呀,當天好車特別多,好多都是加長的。主角姓范,是兩兄弟一起結婚的。兩兄弟具體做什麼的我們不清楚,是他們父母預訂的酒席。”

  發帖者稱,與其中一個主角是好朋友

  幾經周折,記者聯系上了網友“罌粟12345”,他說自己姓王,在科技市場做生意,和舉辦婚禮的兄弟倆中的弟弟小范是好朋友。

  他說,小范是搞餐飲的,因為在科技市場有生意,久而久之就認識了,生意做得很成功,老大是國家游泳隊的,他們的父親是搞房地產的。

  “有8輛加長悍馬,8輛加長林肯,敞篷保時捷,賓利等,車隊跑得有些散,所以才顯得特別長。”王先生說。

  婚禮主角: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

  隨后,記者與婚禮主角之一小范取得聯系。

  小范說,車是向朋友借的,要說沒花錢也是不可能的,車這一塊兒花了七八萬元,整個婚禮花了100萬元,包含了親朋住宿、酒店花費等。

  “現在社會很發達,很多婚禮都會搞些創意,我們也是想讓婚禮能夠耀眼一些,漂亮一些,留下美好的記憶。”

  “我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我自己這些年干得還算不錯,主要搞餐飲酒店投資,我在很多飯店都有股份,因為又是和哥哥一起結婚,這個幸福的日子一輩子就一次,錢花了可以再掙,你說是吧?”

  “搞餐飲五六年了,有積蓄,辦婚禮的錢是我們兄弟倆掙的,沒有靠父母。”小范說。(鄭州晚報張玉東 劉怡辰)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