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電梯公司被罰近46萬元 上海三菱電梯等上黑榜--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12家電梯公司被罰近46萬元 上海三菱電梯等上黑榜

馮艷丹

2013年01月30日09:08    來源:新快報    手機看新聞

  上海三菱電梯等上黑榜

  新快報訊 近日,12家電梯安裝改造維修單位,累計被行政處罰45.658萬元。

  近日,廣州市質監局在電梯安裝改造維修單位行政處罰及第四季度檢驗情況的通報中介紹,部分電梯安裝改造維修單位存在人員流失、檢驗儀器設備過期未檢、未按照安全技術規范開展工作等違法行為。其中,上海三菱電梯有限公司廣東分公司被罰款0.75萬元,深圳市利達旺電梯有限公司被罰款21萬元。部分電梯安裝、維修單位施工的電梯存在復檢率超過5%的情況,名單如下:廣州市新達電梯有限公司、廣州三聯電梯有限公司、廣州菱梯機電工程有限公司、廣州升菱電梯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責任編輯:李海霞、朱瑤)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