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已復出 王亞偉攜舊友孫建冬合力--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孫建冬>>相關報道

“一哥”已復出 王亞偉攜舊友孫建冬合力

2013年01月30日15:39    來源:浙江在線    手機看新聞

  休息了7個月之后,變身為私募的王亞偉或已買入第一隻股票許繼電氣(000400)。

  繼前幾個交易日兩度漲停之后,26日許繼電氣盤中再度飆漲逾9%,創出一年多來新高。連日來,許繼電氣已累計大漲近50%。

  許繼電器漲停之后再度大漲,或許已沾上王亞偉的“仙氣”。公開資料顯示,王亞偉首款私募產品的經紀商國信証券深圳紅嶺中路營業部已於日前買入許繼電氣2030萬元。

  許繼電氣大漲近50%

  26日早盤,許繼電氣以23.50元高開,短短5分鐘內便快速沖高至25元上方,隨后股價再度回落,展開了高位震蕩。尾盤,許繼電氣再度拉升觸及漲停。截至收盤,許繼電氣報25.25元,大漲9.31%。

  自12月19日重組復牌之后,許繼電氣隨即迎來兩個漲停板,在隨后的幾個交易日裡,雖未漲停,但沒有一天收跌。其中,12月21日和12月24日分別大漲4.81%和5.81%,加上26日大漲,這隻股票已在短短六個交易日裡累計上漲了45%,總市值暴漲了30億元。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