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耘:好日子即將來臨 劉明達:將迎3年牛市--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研究院特約顧問>>劉明達>>投資觀點

林耘:好日子即將來臨 劉明達:將迎3年牛市

林耘

2013年01月30日16:51    來源:証券日報    手機看新聞

  中央人民廣播電台主持人、中國經濟網評論員林耘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未來股民比電影裡的“飢民”會好過得多。

  林耘作出上述表態是因為媒體報道說有網民把最近熱映的電影《1942》跟當前的股市聯系到了一起,感嘆看《1942》就像看到了3億股民,調侃馮小剛是“股神”。

  林耘認為,大家通過《1942》這部電影聯想到了現在的股市,是因為1942跟大盤1949點的低點在數字上差不多。股市的低迷讓人聯想到了飢荒,成千上萬虧損中的股民讓人聯想到了《1942》裡的飢民,但是現在的股民和那時的飢民相比,是完全不一樣的。

  “現在,一方面市場的估值正在逐步理性地回歸﹔另外,監管層採溶多措施,正在有所作為,在想一些辦法﹔第三,我國經濟增長依然保持著一個比較高的水平,這就給股市的向好提供了好的基矗將來股民會有好日子。”林耘補充說。

(責任編輯:羅知之、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