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姐”同事被曝在北京有12套房 兒子婚禮花千萬--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房姐”同事被曝在北京有12套房 兒子婚禮花千萬

高龍

2013年02月05日08:21    來源:湖南紅網    手機看新聞

楊利平所購部分房產。圖片來自財經女記者部落的微博

近日網上傳出消息稱,陝西神木縣農商行副行長楊利平也在北京三裡屯SOHO有12套房屋。楊利平以他妻子高引娥的名義,在三裡屯SOHO購置了12套房屋。該消息還稱,楊利平的妻子有3個身份証和戶口,他兒子的一場婚禮耗資千萬。

一名知情者告訴記者,楊利平的父親楊買昌是知名的神木大砭窯煤礦的大股東。2004年,大砭窯煤礦改制后,楊買昌成為公司股東,出資1900萬,佔股比例19 .79%。楊買昌在公司的職務為公司監事。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楊買昌控股大砭窯煤礦之后不久的2005年,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銀監復[2005]144號文件顯示,楊利平的陝西神木農村合作銀行董事任職資格獲得通過,這是該銀行的要職,楊利平在八大董事中排名第三。

昨晚,記者登錄神木農商行官網,發現有關楊利平的三條新聞已被刪除。(來源:南方都市報)

(責任編輯:郝帥、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