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當網購買圖書竟獲贈過期春聯--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在當當網購買圖書竟獲贈過期春聯

2013年02月06日08:1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是蛇年,可獲贈的春聯上卻寫著大大一個‘龍’字。”昨日,有市民王先生反映稱,他在當當網上購買圖書后,獲贈了一套新年鴻運賀歲套裝,打開一看,春聯、年畫等竟然全都是去年的。

  王先生稱,2月4日上午,他在當當網上花去20多元選購了一本圖書,當天中午收到貨后,發現確實如網站上所寫,附贈一套新年鴻運賀歲套裝,內含春聯、年畫、門神、窗花、平安符等。“可我打開一看,春聯上分明寫有‘龍’、‘兔’等字樣,這不是過期的春聯嗎?”王先生郁悶地說。

  “網站上確實寫明贈品春聯含‘龍’、‘兔’、‘虎’等字樣,但誰能想到,這一個‘等’字,竟然不包括蛇。”王先生調侃稱,春聯本是商家的好心相贈,本不該有什麼怨言,“但大新年的,誰會往門上貼過期的春聯呢?”

  記者登錄當當網,贈送春聯的相關信息已看不到。但在微博中,記者看到,與王先生有相同遭遇的遠不止一人。“當當網,你真有才,郵寄來的春聯竟然是過期的。”網友“溪園漫步”稱。“當當,您把2012年沒賣完的春聯當禮物送給我,是我穿越了嗎?”另一位網友這樣表示。

  記者致電當當網,工作人員表示,附贈的春聯如果含有舊年的詞匯,是與顧客購買的圖書出版日期有關。“附贈舊春聯的圖書,可能是我們去年春節時期進的貨。如有疑問,顧客可隨時致電我們,並提供訂單號,我們將具體核實后,解答疑問。”(記者 曹晶瑞)

(責任編輯:郝帥、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