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部公布節后初七至初九火車余票情況--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鐵道部公布節后初七至初九火車余票情況

2013年02月07日17:55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記者朱瑤)據鐵道部網站消息,節后2月16、17、18日,成渝地區去往北京方向有余票,去往廣州方向的K871次、L123次有余票,去往上海方向的K1247次、K427次、L1621次有余票﹔湖南地區去往上海方向的L751次、L881次有余票﹔合阜、南昌、武漢地區去往北京、廣州、上海等方向有余票。

  出行提示:

  1.為了讓旅客放心過年,鐵路部門對互聯網售票和電話訂票預售期做適當微調,將原定除夕和初一起售的車票提前兩天發售,除夕及初一不發售新票,即:2月8日互聯網售票和電話訂票發售2月27、28日及3月1日三天新票,2月9、10日仍隻發售3月1日以內車票。自2月11日起,互聯網售票和電話訂票預售期恢復20天(含當天),發售3月2日以內車票。在此期間,車站窗口和客票代售點預售期不作調整。

  2.鐵路部門根據春節黃金周期間(2月10日至15日)拜年、探親等短途客流需求,在沈陽∼大連、北京西∼邯鄲東、北京南∼天津、武漢∼宜昌、上海∼合肥、上海虹橋∼徐州東、海口東∼三亞、廣州南∼珠海、廣州南∼長沙南、成都∼重慶北等假日短途客流密集的線路上增開43.5對動車組列車,74對擴大編組,增加運輸能力。目前相關列車車票已開始發售,余票充足。請廣大旅客關注具體開行日期,歡迎乘坐。

  3.對於同一城市有兩個以上火車站的,請旅客按票面乘車站乘車,避免漏乘、誤乘﹔如果您的乘車時間在夜間零點后,請務必在前一日趕往車站乘車,以免耽誤您的行程。

  4.通過互聯網購票和電話訂票的旅客,今日可購買2月26日的車票﹔通過車站窗口、代售處、自動售票機購票的旅客今日可購買2月24日的車票。

  5.據中央氣象台發布,2月7日至8日安徽中南部、江蘇南部、浙江中北部、湖北東部、江西北部、湖南東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雪,江西中部、湖南中部、貴州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凍雨。鐵路部門提醒廣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時間,提早到車站取票、候車,以免影響行程。

(責任編輯:朱瑤、賀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