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監自掏腰包安慰員工 最牛年終獎一堆零食--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公司總監自掏腰包安慰員工 最牛年終獎一堆零食

黃琪

2013年02月20日08:4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公司總監自掏腰包安慰員工最牛年終獎:一堆零食

  網友“小可”:你們發了多少年終獎?目前武漢最牛年終獎產生,上圖了,求超越!

  【記者追訪】一袋方便面、一塊巧克力、三塊餅干、一粒牛肉糖……昨日,網友焦先生拍下辦公桌上的一堆零食,稱這就是剛發的“年終獎”,引起網友圍觀。

  焦先生今年22歲,在漢口一家民營網絡公司上班。他介紹,年前,單位沒有發年終獎,大家都指望年后能發,翹首以盼。大年初六,第一天上班,員工卻各收到一包零食,總價值不超過10元。

  員工們紛紛吐槽,“這是武漢最屌絲年終獎,沒有之一”,“北京方便面和一粒牛肉糖是亮點”。

  經打聽才知道,這包零食並非老板所發年終獎,而是公司總監自掏腰包買來送員工的,撫慰大家的情緒。

  員工從年前等到年后,單位的年終獎到底有沒有呢?有的話何時發呢?記者試圖採訪公司領導,但該網友不願透露公司名稱和領導電話。

  焦先生還透露,年前,單位還欠員工1月份的部分工資,稱年后將發放,也還未見到。

  網友紛紛調侃焦先生的“年終獎”。

  網友“Sky_145206”:話說,那個金幣是巧克力還是24K金?

  網友“德芙娃娃”:就沖那個大金幣我也要去你們公司。

  網友“畢業季的騷動”:LZ,這個真沒法超越!你們公司太強大!(記者黃琪)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