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放煙花上演“最后瘋狂” 燒毀路邊寶馬(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北京放煙花上演“最后瘋狂” 燒毀路邊寶馬(圖)

2013年02月25日16:39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市民路邊燃放煙花 燒毀豪車寶馬(圖)

  昨天是元宵佳節,也是本市五環內允許燃放煙花爆竹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選擇在這天進行“最后的狂歡”。昨晚7時10分許,岳各庄北路建材市場西側一輛停在路邊的寶馬750i型轎車被周圍燃放的煙花引燃,消防隊員到場后迅速將火扑滅,可惜寶馬車已經報廢。

  接到119指揮中心報警后,五裡店消防中隊迅速出動一輛消防車趕往事故現場。消防員到達現場時,一輛寶馬750i型轎車停在路邊,正冒出熊熊火焰,路邊不少人正在圍觀。而在幾十米外,還有人正在燃放煙花。由於現場位於路邊,沿街都是飯店,為保護過往車輛及行人的安全,消防隊員立即做好應急處置准備。僅用了兩分鐘,消防員就成功將火扑滅,道路也隨之恢復正常。消防隊員了解到,寶馬車是被周圍燃放的煙花引燃。此時,寶馬車的車頭被燒爛,已經報廢。寶馬車主聞訊從路邊的飯店中出來查看情況,看到自己的車成了這個樣子,一時無語。

  消防隊員提醒,燃放煙花爆竹應遠離車輛,盡量不要在馬路邊燃放。平安車險工作人員表示,像煙花引燃車輛導致的車輛受損同樣可以走車輛損失險,需要由定保中心定保后才能進行賠付。

(責任編輯:喬雪峰、聶叢笑)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