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家寶:堅持房地產調控政策不動搖 遏制房價過快上漲勢頭--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溫家寶:堅持房地產調控政策不動搖 遏制房價過快上漲勢頭

2013年03月05日09:47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3月5日電(人民網前方報道組)上午9時,十二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開幕,溫家寶總理代表國務院向大會作政府工作報告。

溫家寶指出:過去五年,我國堅持搞好房地產市場調控不動搖,遏制了房價過快上漲勢頭。在去年世界各大經濟體增長全面減速、各種風險不斷暴露的情況下,我們合理把握政策力度,保持財政預算支出規模不變,優化支出結構,扭轉經濟下滑趨勢,全面實現年初確定的主要目標,國內生產總值增長7.8%,城鎮新增就業1266萬人,居民消費價格漲幅回落到2.6%,為今年經濟發展打下好的基礎。

(責任編輯:聶叢笑、喬雪峰)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