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收購傳聞頻出 黑莓今年股價漲逾25%--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被收購傳聞頻出 黑莓今年股價漲逾25%

張枕河

2013年03月13日07:58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據法國《回聲報》(Les Echos)11日援引聯想集團首席執行官楊元慶的話稱,聯想可能將考慮收購一家加拿大智能手機制造商。市場預測這家制造商很可能是黑莓智能手機制造商RIM公司,受此消息推動,黑莓(BlackBerry,納斯達克交易代碼:BBRY)股價11日大漲14.09%至14.90美元,以11日收盤價計算,今年以來,該股股價上漲25.53%,市值約為78.1億美元。

  楊元慶在接受《回聲報》採訪時還表示,這樁收購交易“可能會有意義,但首先需要分析市場,了解這家公司最重要的是什麼。”

  聯想集團首席財務官黃偉明在今年1月份也曾表示,聯想對收購黑莓持開放態度。據彭博社報道,RIM首席執行官海因斯回應否認聯想集團將收購該公司,並表示不知道聯想方面為何作出這些表態。

(責任編輯:孫博洋、李海霞)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