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服裝抽檢,合格率僅四成五--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新聞>>宏觀

韓流服裝抽檢,合格率僅四成五

陳聿敏

2013年03月14日07:12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昨天,浙江省工商局發布了流通領域韓國品牌服裝質量監測報告,結果顯示,12個品牌20個批次韓國品牌服裝中,不合格次11批,批次合格率為45%。不合格商品涉及PAW IN PAW、allo&lugh、espresso premium、BNX、ZIOZIA、E.LAND KIDS等品牌,品種類型包括兒童水洗牛仔褲、羽絨服、褲子、西服等。

  “不合格的主要項目包括,纖維含量不達標、PH值超標、羽絨服裝紕裂、羽絨充絨量含量不夠。”相關負責人表示,浙江省工商局已要求經銷單位停止銷售不合格商品,召回已銷售的不合格商品。如消費者購買了與所列名單一致的服裝可以要求經銷單位退貨,或撥打12315電話投訴。

(責任編輯:孫博洋、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